English

洛阳特大火灾善后工作进展顺利

2001-01-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程红根 我有话说

新华社洛阳12月31日电经过河南省和洛阳市的周密工作,洛阳特大火灾各项善后工作进展顺利。

几天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负责人在洛阳认真部署落实江泽民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千方百计做好这场特大火灾的各项善后工作。洛阳市从各单位抽调200多名干部包户进家慰问死难者家属,做好家属的思想工作。部分死难者家属一度发生的情绪波动已经平稳下来。

记者在洛阳殡仪馆看到,省、市领导在现场认真部署,抽调来的干部们细致地帮助遇难者家属办理各种手续,善后工作有条不紊。遇难的309人中有294具遗体已得到家属确认,其中222具遗体已火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